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确认在Win RT 8.1 Update 3推送开始菜单

来源:综合 作者: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现在,微软已经确认会在Windows RT 8.1 Update 3中推送“开始”菜单,另外锁屏界面也会获得调整。微软在Windows 10 FAQ页面上做出了以下说明:“如果你运行的是Windows RT,那么你的设备不会升级到Windows 10。(对此)我们将在2015年9月推送一项更新,它将带来‘开始’餐单及锁屏界面调整。请关注Windows RT设备上的Windows Update信息,确保更新下载已经推出。”

  看起来Update 3则很有可能会是Windows RT的最后一个功能更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0/n418478935.shtml report 573 据外媒报道,现在,微软已经确认会在WindowsRT8.1Update3中推送“开始”菜单,另外锁屏界面也会获得调整。微软在Windows10FAQ页面上做出了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