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希捷入华20周年 带来限量版纪念硬盘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苏野
 

  

  图文/搜狐数码 苏野

  致力于硬盘的希捷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20年了。时值希捷中国成立2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希捷中国带来一款20周年限量版纪念移动硬盘,1TB售价550元,2TB售价780元人民币,将在京东独家发售。

  限量版移动硬盘采用希捷Backup Plus Slim盘体,USB3.0接口,自带Dashboard备份软件兼容Lyve加密。此外,机身采用金色,支持出厂前自定义图案和文字镌刻。购买这款移动硬盘的消费者还将获赠微软OneDrive为期两年容量200GB的云端存储。

  

  希捷早先于1995年在江苏无锡成立工业园区。中国逐渐成为希捷最重要的市场,希捷在华投资总额超过14亿美元,在华员工总数占全球员工数三分之一以上,中国区也生产了超过全球出货量70%的硬盘等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0/n418529766.shtml report 1149  图文/搜狐数码苏野致力于硬盘的希捷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20年了。时值希捷中国成立2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希捷中国带来一款20周年限量版纪念移动硬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