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识别遭遮挡 三星或推全键盘手机壳

来源:中关村在线
 

  黑莓的实体全键盘按键在文字输入有着不小优势,而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可能在即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全键盘输入手机壳。

三星键盘
三星或发布全键盘手机壳(图片引自Twitter)

  据phonearena消息,这则消息来自小有名气的国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他将这张渲染图放在了twitter上,并称这是三星S6 edge+的键盘保护壳。从图中可以看出保护壳上布有全键盘按键,手机牢牢地坐在了里面。并且手机壳上还提供了菜单键、Home键和返回键。

  大屏智能机在实体按键上已经能能简化就简化,没想到三星反倒推出了一款全键盘实体按键手机壳。虽然它或许真的能提升用户的输入速度,但是它是不是挡住了什么重要的东西?比如指纹识别。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1/n418557936.shtml report 727 黑莓的实体全键盘按键在文字输入有着不小优势,而近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可能在即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全键盘输入手机壳。三星或发布全键盘手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