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峰回路转 华为Mate 8将支持Force Touch

来源:手机中国网
 

  最近,关于华为新旗舰——华为Mate 8(也可能是Mate 7 Plus)黑科技的猜想满天飞,传闻其可能搭载Force Touch技术。昨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 8将不支持Force Touch技术,让人颇为遗憾。如今峰回路转,华为官方暗示,将于9月2日IFA大会亮相的华为Mate 8会搭载Force Touch技术。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表示,没有争第一的勇气和魄力是危险的,9月2日德国IFAz展,带你体验前所未有的黑科技,同时开启#ThePowerofTouch#的话题。随后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和华为手机官微转发该微博,并透露余承东话中有“玄机”,后者更直言,非Touch不可?

峰回路转 华为Mate 8将支持Force Touch
华为Mate 8谍照

  看到华为一家子在那里你侬我侬,小编读书虽少,可也知道”非Touch不可”和Force Touch发音有多么相似。华为手机官微小编言外之意这么明显,下班后真的不需要到老板办公室一趟?

  目前,关于华为新旗舰Force Touch尚存在疑问的是,该技术已经在苹果Apple Watch和中兴Axon Mini(已发布但未上市)上得以应用,华为称之为前所未有的黑科技真的好么?若华为所说黑科技并非Force Touch,那么余承东话中玄机又是什么呢?各位网友不妨也脑洞大开一番,猜猜看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1/n418558222.shtml report 874 最近,关于华为新旗舰——华为Mate8(也可能是Mate7Plus)黑科技的猜想满天飞,传闻其可能搭载ForceTouch技术。昨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8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