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6 edge+海外渠道流出 起售约63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将在8月13日发布新款手机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而后者已经在罗马尼亚渠道商处抢先曝光。

三星S6 edge+海外渠道流出 起售约6399元

  三星S6 edge+海外渠道流出 起售约6399元(图片来自Yahoo)

  罗马尼亚的一家三星渠道合作伙伴公布的信息显示,32GB版Galaxy S6 edge+的售价为4035.88列伊,约合6399元人民币,64GB版本售价4530.30列伊,约合7170元人民币。考虑到国行版Galaxy S6 edge的最初上市价为6088元,因此此次曝光的价格准确度较高。

  另据三星马来西亚提交的认证资料显示,Galaxy S6 edge+将配有混合型SIM卡槽,支持双卡双待和存储卡扩展。

  此外,这款手机的侧面屏幕“People Edge”功能将更加丰富,例如会加入常用应用列表、视频通话、发送图片及表情等功能。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348742 report 750 三星将在8月13日发布新款手机GalaxyNote5和GalaxyS6edge+,而后者已经在罗马尼亚渠道商处抢先曝光。三星S6edge+海外渠道流出起售约63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