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星:游戏本在未来3到5年将持续高速发展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 文/严灿

  近日,msi(微星)在京召开了“微星游戏笔记本 第四届发烧友大会”,随着目前游戏产业如火如荼的发展,众多厂商加入了专业的游戏本市场竞争,微星就是这其中发展良好的一家,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市场反应来看,都效果不错。活动结束后,微星副总裁卢琪隆、NVIDIA相关负责人就游戏本市场的发展以及微星游戏本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相关解读。

  游戏本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微星方面表示,在未来3到5年内,游戏本市场将会继续高速增长,这是根据已有的市场高曲线成长可以预见的,之后可能会有所放缓但绝不会下降。

  微星副总裁卢琪隆表示,就目前笔记本市场的数字来说,笔记本出货能够达到1.7亿台,而其中游戏本仅仅占到350万台,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会抓住这3、5年的黄金发展期,在游戏厂商、硬件厂商等的支持下大力发展游戏本业务,期望达到每年20%到25%的增长。微星如今也已经开始切入工作站的发展,未来会进一步推出多种形态的产品。

  自主创新多方合作 提高产品竞争力

  在具体的产品规划本身,微星表示,为避免同质化,会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生产工艺、物料的把控,为产品打造更多差异化的元素,比如DIY外观、多显卡设计、超频显卡的加入等;同时也会加强于厂商合作,例如定制的赛睿机械键盘、定制的专业音响设计等。以进一步提高微星游戏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深入了解玩家需求

  多与玩家接触,深入了解玩家需求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样可以有的放矢,对于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十分宝贵。这也是微星举办游戏本发烧友大会的初衷,未来也会坚持办下去,目的希望更多的与游戏玩家互动交流,做出更好的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3/n418779123.shtml report 1308  搜狐数码文/严灿近日,msi(微星)在京召开了“微星游戏笔记本第四届发烧友大会”,随着目前游戏产业如火如荼的发展,众多厂商加入了专业的游戏本市场竞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