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荣耀7i再曝新功能 或支持侧面指纹解锁

来源:手机中国网

    荣耀手机官方曝出新品荣耀7i的新功能,从官微的配图和文字来猜测,荣耀7i在侧面设计上会有点不同,而且很可能与解锁操作有关。

荣耀7i再曝新功能 或支持侧面指纹解锁

  从早先泄露的工信部谍照中,我们已经能够发现一些蛛丝马迹,荣耀7i在机身左侧多了一个细长的矩形区域,结合今天荣耀官微的爆料来看,基本可能确认荣耀7i将会首次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到手机侧面,右手握持时食指可以轻松摸到,左手握持时拇指可以轻松摸到,荣耀7i侧置指纹识别模块的设计对于提升单手体验有很大的帮助。

荣耀7i再曝新功能 或支持侧面指纹解锁

  荣耀官方还宣布与瑞丽达成合作关系,看来荣耀7i将会主打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群,重视外观、拍照以及个性,相比主攻旗舰市场的荣耀7来说,荣耀7i面向的用户群更加明确。而且荣耀7i依然坚守重视创新的理念,包括拍照和指纹都会给我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使用体验,这点值得其它厂商学习。

荣耀7i再曝新功能 或支持侧面指纹解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4/n418882159.shtml report 757   荣耀手机官方曝出新品荣耀7i的新功能,从官微的配图和文字来猜测,荣耀7i在侧面设计上会有点不同,而且很可能与解锁操作有关。从早先泄露的工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