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黑莓Android手机Venice曝光 配曲面屏幕

来源:驱动之家

  之前,黑莓要做Android手机的传言不绝于耳,据外媒CrackBerry报道,黑莓将在下半年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Venice,而该机的真机谍照也在网络上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黑莓此次似乎给Venice配备了曲面显示屏,与三星Galaxy S6 edge相似,之前也有传言说黑莓会与三星合作推出安卓手机。

  Venice整体设计也延续了黑莓的设计语言,机身材质为全金属。不过此次曝光并没有提到Venice的手机配置。不过据之前的流言来看,黑莓Venice将配备5.4寸2K屏,搭载骁龙808处理器,3GB运行内存,摄像头方面的组合是前置500万+后置1800万。还有可能搭载上滑式键盘。

  据悉,该机将在2015年11月左右发布,定位高端市场,价格很有可能突破5000元大关。

黑莓Android手机Venice曝光 配曲面屏幕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2/442750.htm report 873 之前,黑莓要做Android手机的传言不绝于耳,据外媒CrackBerry报道,黑莓将在下半年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Venice,而该机的真机谍照也在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