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全球安装量突破5000万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小路

  微软在Windows 10身上的付出从最开始便得到了用户的认同,这一点也在Windows 10正式推出后的安装量上得到了最直观体现。

  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10的全球安装量已经突破5000万,而现在距离Windows 10正式发布才刚刚过去不到两周时间。

  微软表示,由于Windows 10的升级推送是逐批进行的,同时短时间内还将有大量预装Windows 10的设备被摆上货架,因此新系统的安装量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会保持高速增长势头。

  分析人士认为,Windows 10显示出了微软的极大诚意,系统的运行效率、资源管理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还加入了像是小娜语音助手这样有意思的新功能,而全新的Edge浏览器也是备受好评。

  另一方面,“免费”也是Windows 10获得用户踊跃升级的一大功臣。但这并不代表微软彻底放弃从Windows获利。相反,用户将为系统的内购内容掏腰包,比如应用软件以及订阅内容等等。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2/442752.htm report 705 微软在Windows10身上的付出从最开始便得到了用户的认同,这一点也在Windows10正式推出后的安装量上得到了最直观体现。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10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