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十月补丁来袭 会员抢先用

来源:驱动之家

  早在Windows 10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微软可能会推出Windows 10十月补丁,它是对Windows 10正式版的一个补充,加入一些在正式版发布时还未开发完毕的功能。

  外媒报道称,Windows 10十月补丁的代号为Threshold Wave 2,目前已经准备加入Windows内测计划,开始提供给内测会员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反馈程序日前也迎来了更新,删除了所有超过两周的反馈,可能就是为内测Windows10新版本进行准备。

  之前,Windows内测计划负责人Gabe Aul(现在已经是副总裁了)也曾表示,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快来了。

Windows 10十月补丁来袭 会员抢先用

Windows 10十月补丁来袭 会员抢先用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7/n419008216.shtml report 562 早在Windows10发布之前,就有消息称微软可能会推出Windows10十月补丁,它是对Windows10正式版的一个补充,加入一些在正式版发布时还未开发完毕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