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新旗舰MX5 Pro Plus曝光:太夸张了!

来源:驱动之家

  魅蓝Note 2、魅蓝2、MX5相继推出后,接下来就是魅族的重磅旗舰了,而之前李楠曾经暗示,魅族MX5 Pro并不是魅族今年的旗舰,另外还有新品 。

  现在就有网友放出了一张所谓MX5 Pro Plus的谍照,看来可能性很大,不管最终名字是否会是这样,但魅族进军更大屏幕的市场,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消息称,MX5 Pro Plus将装载6寸2K触控屏,其希望通过该机来填补大屏智能手机领域的空白,同时配备了Exynos 7420处理器和4GB内存,依然是207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魅族的MX5 Pro也在准备中,屏幕会继续5.5寸,但分辨率为2K,配置整体也是Exynos 7420处理器+4GB内存+207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的节奏。

  据悉,魅族计划在9月底或者10月初单独为Flyme 5系统召开一场发布会,所以在外界看来,或许传闻中的魅族旗舰要到今年第四季才会到来,甚至发售时间要到11月份左右,至于价格方面则传闻会在2999元上下。

魅族新旗舰MX5 Pro Plus曝光:太夸张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7/n419013673.shtml report 660 魅蓝Note2、魅蓝2、MX5相继推出后,接下来就是魅族的重磅旗舰了,而之前李楠曾经暗示,魅族MX5Pro并不是魅族今年的旗舰,另外还有新品。现在就有网友放出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