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高端智能家电北京巡展 多款新品现场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8月15日,LG高端智能家电巡展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行,多款家电新品面向消费者,现场伴有体验活动。

 

  参与此次巡展的有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LG钢净系列洗衣机,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以及多款空气净化器等等。

 
 
 
 

  此次巡展还展出了Twin-Wash洗衣机,搭配蒸汽洗涤功能,有效减少衣物褶皱,更能杀除99.9%的常见细菌,多步骤一键智能化操作。

 

  此次LG巡展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家电的高端体验,让消费者体会到智能家电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体现了LG“智造家”的生活理念。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7/n419035081.shtml report 2861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8月15日,LG高端智能家电巡展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行,多款家电新品面向消费者,现场伴有体验活动。 参与此次巡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