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安兔兔数据库曝华为新机 会是Mate S么?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华为将在德国时间9月2日发布的最新旗舰消息已不是什么秘密,而有关新机的所有消息都指向这款新机会命名会与“S”有关。近日,在安兔兔数据中心就出现了一款疑似华为Mate S的新机。

会是Mate S吗? 华为新机现安兔兔数据库
华为新机信息(图片引自安兔兔)

  从信息中可以看出该款新机型号为SUR-TL00的,配置方面会使用一块1080P的5.7英寸屏幕,搭载主频为2.1GHz的海思935处理器(搭配Mail-T628 MP4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摄像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的组合,运行安卓5.0系统。

  消息中称这款华为Mate S新机可能会是9月2日发布会的主角,此外还曝光了其在安兔兔上跑分为46776分。对于这个跑分成绩和配置,真的会是华为所说的旗舰中的旗舰?对此你怎么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8/n419119071.shtml report 643 对于华为将在德国时间9月2日发布的最新旗舰消息已不是什么秘密,而有关新机的所有消息都指向这款新机会命名会与“S”有关。近日,在安兔兔数据中心就出现了一款疑似华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