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背部指纹识别确定 LG代工Nexus真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昨天我们报道了网上已经出现了由LG代工的新Nexus 3D渲染图后,马上就在Twitter上出现了该机的真机实拍图。虽然只有一张机身背部的照片,但此前传言的双摄像头传言似乎不攻自破。

nexus新机
LG代工的Nexus新机背部配有指纹识别(图片引自Twitter)

  从这张实拍图我们看到,背部采用塑料材质,边角圆润看起来似乎握感会很舒适。主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中央,略微凸起。它左侧可能是双色温闪光的+激光对焦。正下方此前传言的第二颗主摄像头变成了背部指纹识别模块。“nexus”的超大Logo还是印在了背部中央,底部贴着LG的条形码。背部印有“非卖品”。

nuxus后壳
上月底曝光的LG新Nexus后壳剪影(图片引自Onleaks)

  上月底OnLeaks曾曝光了疑似该机的后壳剪影图,猜测该机在背部可能会使用双摄像头的设计,可以记录景深信息或拍出3D图片。不过马上这一猜测就被昨日的渲染图否定了,对比发现渲染图更接近这次曝光的实机。

双摄像头去哪了 新LG Nexus 5再曝光
新LG Nexus 5渲染图(图片引自Twitter)

  3D渲染图中可以看到下方的圆形开孔变成了指纹识别模块,并非此前的猜测的双摄像头。右侧矩形开孔也变为了两个较小的平行椭圆开孔,看来在LG代工的这款Nexus新机上我们是看不到传言中的双摄像头了,但是替换为指纹识别则更贴合市场需求。

华为nexus
华为代工的Nexus新机同样为背部指纹识别(图片截取自视频)

华为nexus  华为nexus
机身侧边可以看到电源键(图片截取自视频)

  根据此目前消息,今年谷歌将会推出一大一小两款Nexus新机。LG这款机型将被命名为Nexus 5(2015),正面5.2英寸屏幕。另一款身材较大的Nexus新机则由华为代工,有着5.7英寸的超大屏幕。由华为代工的新Nexus目前已经曝光了一段10秒的视频,同样为背部指纹识别,但是没有激光对焦功能。

  据此前传言两款新Nexus会在10月左右正式发布,目前曝光资料都在逐渐增多。根据目前的谍照以及传言两机完成度都已很高,并且都有着相当高的可信度。相信随着发布的临近,我们还将看到更多关于两款新机的曝光信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8/n419119291.shtml report 1935 昨天我们报道了网上已经出现了由LG代工的新Nexus 3D渲染图后,马上就在Twitter上出现了该机的真机实拍图。虽然只有一张机身背部的照片,但此前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