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最新系统份额曝光:逆天增速

来源:驱动之家

  7月29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系统,随后就开始向Windows 7和Windows 8.1用户开始免费推送。

  从Windows 10发布到现在已经有接近三周的时间了,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按照StatCounter公布的数据来看,上周这款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就达到了4.95%。

  来自NetMarketshare的数据,截至7月底,Windows 8.1的市场份额为13.09%,而OS X 10.10的市场份额是4.74%,也就是说Windows 10只花了这么点时间,市占率就超过了苹果最新的OS X操作系统。

  当然,由于两家机构的统计方法不不一定一样,所以这个说法也不一定靠谱。但可以确定的是,Windows 10确实能够极短的时间内追平并超过OS X 10.10的份额只是时间问题。

Win10最新系统份额曝光:逆天增速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8/n419119753.shtml report 551 7月29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10系统,随后就开始向Windows7和Windows8.1用户开始免费推送。从Windows10发布到现在已经有接近三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