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美在线818男人尖叫节 “直降”拆穿伪低价

来源:综合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818的到来,各大电商也各出奇招开始抢夺战,京东投入亿元发起815家电节,苏宁发起818店庆,国美在线则宣布拿出两亿元让利消费者,家电、3C数码、百货等全品类直降低价,并引入了“抽奖”创新营销方式,在黄金、iPhone6等大奖的刺激下直接引爆了“818男人尖叫节”,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国美在线还于8月18日当天上线了最受消费者期待的“老李专场”,由国美在线CEO李俊涛携手苹果、海尔、海信、三星等众多一线大牌厂商打出“店庆低价”,并亲自上阵精挑细选数百款优质的热销尖货,给出了BOSS特批价,力度再升级,彻底点燃了整个电商行业以家电为主要网购品类的价格战火。

国美在线

  根据工信部最新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规模达到1361亿元,同比增长64%,高出全国网上零售平均增速25个百分点,家电网购成为了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而从各个电商的增速来看,国美在线家电网购增速是整个家电网购市场增速的两倍,整个网购市场增速的3倍,其以超过120%的增长速度成为了电商行业最大的黑马。

  或许我们可以用高铁与普快的区别来形容国美在线与其他电商在家电网购速度上的关系,在这场还未结束的家电争夺大赛中,国美在线“818男人尖叫节”喊得是底气十足。

  商品“直降”拆穿电商行业伪低价

  “满就送、满就减、满就返”向来是商家促销的惯用手段,通常情况下,用户为了达到“满”、“减”、“送”的额度,不得不“凑单”“拼单”。“本来只想买个彩电,最后却发现还抱了台冰箱回去”,这是不少冲动消费的消费者的困扰所在。除此外,其实很多消费者还会发现,不少零售商品在定价的时候,都会以8或9为尾数,而这样的尾数也经常造成差1元或者2元才满足“满减”优惠的政策,不少消费者为了享受“满减”优惠,为了1-2元的差额,往往要再花费数百甚至数千元来“凑整”。业内人士称,当前电商行业促销形式和手段纷繁复杂,犹如“耍花枪”,消费者难以买的真正低价质优的商品。而此次“818男人尖叫节”大促活动中,国美在线从用户角度出发,回归最直接透明的“直降”促销手段。比如,按照一款原价为4699元的长虹55英寸彩电为例,其他电商“每满1000元减100元”,售价为4299元,而在国美在线,直降800元,打出了3899元的售价,名副其实的“尖叫低价”。国美在线是以大幅度的价格直降,直接将商品裸价展现给用户,通过最直观、透明的低价形式减少用户对商品的对比选择时间,极大提高用户购物的便捷性。

  除了直降之外,国美在线还推出了“抽奖”的方式,活动期间消费者购物满99元可参与抽奖,真金白银地拿出了总价值2500万元的大奖,100公斤的黄金,还有深受市场热捧的iPhone6,全月共6万个大奖,每天2000个中奖机会,不仅为消费者购物提供增值服务,还提升了用户购物体验。

国美在线

  业内专家指出,商品的采购成本直接影响着企业的促销力度,面对这电商行业各种花式促销,国美在线是以一种“抽奖+直降的”的形式揭露了电商行业的伪低价,通过真低价显示出了其在供应链采购成本上的优势,给予了用户最大的实惠。

  多品类、快配送掀起网购家电最强大战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竞争对手连续9个季度亏损,国美在线要进行强有力地进攻”。8月男人节的销售就是国美在线基于自身在家电品类及物流配送等方面的优势向对手发起的了猛烈进攻。

  全品类低价为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根据易观智库2015年发布的《中国家电电商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在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四大家电品类SKU数方面,国美在线整体大家电的SKU数是京东的2.2倍,是苏宁易购的1.5倍。而在818男人尖叫节中,国美在线联合了索尼、夏普、三星等百大知名家电厂商和近万家平台店铺,推出千万商品价格直降,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满足用户对产品选择的最基本需求。

国美在线

  送装一体完善用户购物闭环。从整个电商行业来看,国美在线在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商品上覆盖45000个四级区域,范围大于苏宁和京东。除此之外,国美在线在全国178个城市提供“计时达”即一日三达服务,以及“限时达”精准物流配送并全部实现本地化物流配送安装,对用户的购物需求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

  对于目前异常热闹的电商行业,相关专家表示,互联网加速了零售的变革,催生了电商的发展,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国美在线818男人尖叫节,在狂躁的电商行业下,去除了喧闹虚华,通过在于朴实的低价、正品与服务,回归用户需求的本质,捍卫了其家电零售领域的领先地位。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8/n419137202.shtml report 2534   随着818的到来,各大电商也各出奇招开始抢夺战,京东投入亿元发起815家电节,苏宁发起818店庆,国美在线则宣布拿出两亿元让利消费者,家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