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新旗舰曝光!处理器赞一个

来源:驱动之家

  凭心而论,HTC这几年推出的旗舰手机都不算差,只是多下巴设计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因而影响了销量。

  昨天,有消息称HTC的新旗舰预计最快今年10月底亮相,其依然采用了全金属设计,但被大家吐槽多时的多下巴被干掉了,整机设计看起来更加完整,且采用了全新的风格。

  至于配置方面,HTC新旗舰如果要赶在今年发布,那么有可能赶不上骁龙820处理器,会继续使用骁龙810处理器。

  而现在,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则给出了不同的说法,他表示原本计划中的M10已经将代号更改为O2,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将于明年跟我们见面。

  不管怎么说,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产品即便今年底能发布,大批上市也要到明年了,而HTC如果今年准备再做一款旗舰的话,骁龙810应该是跑不了的。

HTC新旗舰曝光!处理器赞一个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9/n419213833.shtml report 735 凭心而论,HTC这几年推出的旗舰手机都不算差,只是多下巴设计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因而影响了销量。昨天,有消息称HTC的新旗舰预计最快今年10月底亮相,其依然采用了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