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支持DDR4 更多Skylake-U处理器型号流出

来源:IT168网

  大概两周之前,英特尔在德国科隆召开的 Gamescom 2015 游戏展会上,率先为游戏发烧友和超频爱好者公布了两款高端 Skylake 处理器,分别为 Core i7-6700K 和 Core i5-6600K,均属于 Skylake-S 系列不锁频的类型,至于其他 Skylake-H (SKL-H)、Skylake-U (SKL-U) 和 Skylake-Y (SKL-Y),无论哪一种类型,英特尔都没有透露。

支持DDR4 更多Skylake-U处理器型号流出

  之前有消息显示,英特尔计划下一波继续发布的 Skylake 处理器将是低电压的 Skylake-U 处理器,取代去年的 Broadwell-U,主要针对超轻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不过关于 Skylake-U 的 Core M 处理器细节仍无任何蛛丝马迹。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英特尔的线路图信息又泄露不少,大部分都已经显示,最新 Skylake 移动版处理器将于 2015 年的 9 月份登场,部分在第四季度销售。同时,所有的 Skylake 处理器型号中,确定有 18 款注重要针对台式机,还有至少 15 款针对移动解决方案,包括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但也同样没有详情介绍。

  日前,终于有更多爆料提供了 Skylake-U 部分细节。爆料者称,移动版 Skylake 处理器中,Skylake-U 类型将有 8 个型号,既有归类于入门级别的赛扬处理器系列,也有高端 Core i7 型号。不过,这 8 个 Skylake-U 型号均采用双核心设计,自带双通道 DDR3 和 DDR4 内存控制器,集成的图形处理单元(GPU)默认频率都是 300MHz 起步。

  新 Skylake U 最终有新 DDR 4 内存支持

支持DDR4 更多Skylake-U处理器型号流出

  爆料的消息还显示,低端的赛扬(Celeron)和奔腾( Pentium)系列 Skylake U 处理器,集成的是英特尔 HD 510 核显,而酷睿(Core)系列则提供频率更高的 HD 520 核显。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无论哪一个系列都将支持 DDR3L 低电压和 DDR4 内存,只是内存频率支持都不高,限制为 1866MHz。

  与此同时,赛扬系列的 Skylake-U 处理器频率频率仅为 1.6GHz 起步,比如 Celeron 3855U。酷睿系列的高端型号 Core i7-6600U 频率则高达 2.6GHz。这一批低电压处理器大部分都支持 Hyper-Threading 超线程技术,其中一些支持 Turbo Boost 睿频加速,最高睿频可额外提供 800 MHz 的频率,不同型号有所不同。另外,得益于英特尔 14nm 工艺,这批 Skylake-U 处理器的 TDP 热设计功耗仅 15 瓦,非常节能。

  总的来说,相比正在服役的 Broadwell-U 处理器而言,全新 Skylake 低电压移动处理器最重要的改进就是增加了 DDR4 内存的支持,可以确定这是新一代和老一代 U 系处理器的最大区别,至于新 U 系处理器所集成的图形核显额外提升的 100MHz 或 200MHz 的频率,在应付 3D 图形和视频播放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19/n419220018.shtml report 1750 大概两周之前,英特尔在德国科隆召开的Gamescom2015游戏展会上,率先为游戏发烧友和超频爱好者公布了两款高端Skylake处理器,分别为Corei7-67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