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锤子新机“坚果”跑分曝光:属正常水平

来源:驱动之家

  消息人士透露,当前安兔兔在其后台数据库中发现了锤子千元机的身影,显示该机的跑分成绩属于高通骁龙615平台的正常水平。

锤子新机“坚果”跑分曝光:属正常水平

  此次安兔兔所显示的锤子千元机配置与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包括八核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5.5英寸1080p显示屏、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ndroid 4.4.4系统。

  锤子的这款新机安兔兔跑分成绩为29365分,属于高通骁龙615平台的正常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锤子为了弱化跑分的概念,特地进行了“负优化”,目前锤子手机T1跑分只有几千分而已,预计未来坚果手机上市后也会迎来“负优化”。

  之前,锤子科技已经宣布将于8月25日晚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此前在工信部亮相的YQ601,锤子的千元机。

  另外,在本周二,微信公众平台上已经出现了一个名为“坚果手机”的认证账号,认证主体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也就是说,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坚果”将成为锤子千元机的命名。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0/n419308087.shtml report 679 消息人士透露,当前安兔兔在其后台数据库中发现了锤子千元机的身影,显示该机的跑分成绩属于高通骁龙615平台的正常水平。此次安兔兔所显示的锤子千元机配置与之前曝光的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