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ro固件升级:Win10图形性能提升

来源:驱动之家

  Windows 10很用心的为Surface Pro用户准备了专门的平板模式,而微软也持续在提升Surface Pro在Windows 10下的体验。

  Surface Pro 2/Pro 3今天迎来新的固件升级,用户可以在Windows Update功能中查找并安装此项更新。

  更新后最大的改变在与图形驱动的升级(10.18.15.4265),用户可以在Windows 10下获得更稳定、性能更强的图形体验。

Surface Pro固件升级:Win10图形性能提升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0/n419310755.shtml report 403 Windows10很用心的为SurfacePro用户准备了专门的平板模式,而微软也持续在提升SurfacePro在Windows10下的体验。SurfacePr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