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11月发布 黑莓安卓手机Venice再曝光

来源:IT168网

    有关黑莓即将推出安卓系统手机的传言已经流传很久了,传说会搭载双曲面屏以及安卓系统的Venice也早已被媒体曝光,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关于该机的更多信息开始浮出水面,这其中就包括该机的真机谍照。就在昨天,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再度曝光了所谓Venice的真机谍照,并表示该机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发布。(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或11月发布 黑莓安卓手机Venice再曝光

  黑莓的这款Venice手机的谍照上个月便已经曝光,只不过彼时该机谍照泄露的信息并不多。而就在8月19日,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再度在社交网站上曝出了这款黑莓安卓手机的最新谍照。这几张谍照和之前曝光的照片形象基本相符。不同的是,这一次该机划开了键盘,黑莓标志性的全键盘被完全曝光。尽管拥有滑盖设计,但这款Venice的“身材”仍可称得上是“苗条”。此外,该机的下巴位置集成了扬声器、耳机插孔以及MicroUSB插孔等元件,在工业设计方面难度还是很高的。

  据@evleaks爆料,这款手机所搭载的系统中似乎还包含了Google Play等谷歌系服务和Bing、Skype等微软系服务。@evleaks同时也表示,这款手机将联合美国四大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一同发布,具体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就是今年的11月份。

或11月发布 黑莓安卓手机Venice再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该机内置了Android系统,但其仍然带有很浓重的黑莓风格,尤其是BlackBerry Hub极有可能会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尚不能确定这款采用双曲面侧屏的机型,是否会带有类似于三星S6 edge+那样的快捷操作功能。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黑莓Venice并不是黑莓首款内置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但该机会是黑莓首款内置该系统的高端机型。根据现有的消息,黑莓Venice很有可能将会采用5.4英寸2K显示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系统内存以及32GB机身内存;拍照方面,该机有可能会采用前置500万与后置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并且后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0/n419311057.shtml report 1270   有关黑莓即将推出安卓系统手机的传言已经流传很久了,传说会搭载双曲面屏以及安卓系统的Venice也早已被媒体曝光,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关于该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