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寸2K屏 新旗舰HTC O2配置泄露

来源:IT168网

    昨天传出HTC新旗舰将会被命名为HTC O2的消息,这使得不少人对该机拥有怎样的功能规格充满了期待。而现在,根据国外网站Softpedia披露的消息称,HTC O2将会装载6英寸2K显示屏,并搭载Android 6.0系统和拥有4GB内存,并内置骁龙820处理器和2070万像素摄像头,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登场。

  6英寸触控屏

  对于这款明年的旗舰机型,此前的消息表示HTC O2将会是一款Phablet平板手机,拥有更多的新功能和独特的硬件设计。而从现在国外网站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似乎证实了这样的传闻,据称HTC O2将会装载6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2560×1440)分辨率和拥有490ppi的像素密度,同时还会配备大猩猩四代防护玻璃进行保护。

  除此之外,HTC O2还传闻会为手机配备2.5D弧形玻璃,并引入防水防尘设计,这意味着该机确有可能会为双前置扬声器采用隐藏式设计,从而彻底告别过去备受诟病的“四下巴”造型。不过,还不清楚该机是否延续全金属材质机身,还是紧随潮流加入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但相信应该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4GB超大内存

  而除了基本确定的骁龙820处理器之外,HTC O2还会配备4GB内存,并有可能采用LPDDR4内存,提供更快的传输速度和更低的能耗表现,至于存储容量版本则有32GB和64GB两种,并配备3500毫安时电池来提升手机的续航表现。此外,该机还会支持全网通功能,也是会HTC旗下首款支持全网通的机型,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提升HTC O2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HTC O2还会将拍照功能作作为突破口,将会装载2070万像素摄像头,有可能采用索尼的传感器和配备F1.9光圈的镜头,支持手动设置模式以及支持RAW无损格式照片输出,而前置镜头则为500万像素,为视频通话和自拍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当然,由于该机的发布时间较晚,所以搭载全新的Android 6.0 M系统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MWC大会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HTC O2传闻也会有小尺寸版本推出,主要特色是装载5.0英寸触控屏,甚至还有可能会搭载高通的骁龙82X 3.X GHz八核HMP气旋技术处理器,相比大家熟悉的骁龙82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更强悍。据悉,按照国外媒体的说法,HTC O2 在美国的售价在 650 到 800 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150到5100元左右),主要取决于内部存储容量的差异。

  不过,以上说法的真实性并不太高,尽管据称已经有工程机进行测试,但外界不太可能得到如此全面的规格信息。同时HTC O2还将作为明年的旗舰机型推出,预计近期不会有真机谍照曝光,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则有可能是明年的MWC大会期间。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0/n419311476.shtml report 1759   昨天传出HTC新旗舰将会被命名为HTCO2的消息,这使得不少人对该机拥有怎样的功能规格充满了期待。而现在,根据国外网站Softpedia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