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强度暴增 外媒做iPhone 6s后壳弯曲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 6s将会更坚固的传言由来已久,近日外媒Unbox Therapy称他们早已拿到了全新材料的苹果iPhone 6s铝制后壳,在经过了各种分析后,进展并不大。于是他们干脆拿它和目前的iPhone 6后壳做了一个弯曲对比试验,结论是新的铝制后壳坚固程度简直逆天。

6s
外媒找来了专业弯曲测试仪器(图片截取自Unbox Therapy视频)

6s
压力30磅(13kg)iPhone 6铝材后壳弯曲(图片截取自Unbox Therapy视频)

  试验中,外媒先将苹果iPhone 6的铝制后壳固定在弯曲测试仪器上,随着数值增大,在压力30磅时壳体出现弯曲,32磅时完全扭曲。弯曲点出现在了最脆弱的音量调节按钮处。

6s
压力80磅(36kg)iPhone 6s铝材后壳才弯曲(图片截取自Unbox Therapy视频)

  然后是外媒拿到的苹果iPhone 6s铝制后壳,一路轻松达到46磅时外媒发出了“哇哦”的赞叹,不过还没结束,iPhone 6s后壳依然坚挺。随着数值增大到了70磅,外媒感叹竟然有手机能坚持到这个程度。最后,在80磅的重压下苹果iPhone 6s出现了弯曲,终于顶不住了。

  看来苹果虽然表面平静没有对目前iPhone 6容易被掰弯做出解释,但事实上已经暗下功夫进行改进了。苹果iPhone 6s据传言使用了7000系铝材使坚固度大幅提升,再想徒手掰弯它可没有那么容易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1/n419390740.shtml report 1262 苹果iPhone 6s将会更坚固的传言由来已久,近日外媒Unbox Therapy称他们早已拿到了全新材料的苹果iPhone 6s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