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Pro将与新配件一起在发布会推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来有关苹果最新一代产产品12英寸iPad的消息越来越多,早前曾预测Apple Watch的投资公司KGI发表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的12.9英寸iPad Pro将会在9月或10月推出。

iPad Pro将与新配件一起在发布会推出!
iPad Pro将与新配件一起在发布会推出!

  KGI发表最新的报告,指iPad Pro将会使用全新的Force Touch显示屏技术,同时会推出全新的触控笔配件,而这配件将会支持全新的Force Touch技术,如果成真,代表当年Steve Jobs发布多点触控时要以手指取代触控笔的事将会被苹果打破。

iPad Pro将与新配件一起在发布会推出!
iPad Pro将与新配件一起在发布会推出!

  苹果最新一代iPad产品,传闻会使用A9X处理器,有新的扬声器设计,更会使用2732*2048显示屏,各位会不会购买呢?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1/n419398012.shtml report 901 近来有关苹果最新一代产产品12英寸iPad的消息越来越多,早前曾预测Apple Watch的投资公司KGI发表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的12.9英寸iPa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