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尼康宣布推迟新24-70mm镜头上市时间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在本月初正式发布了包括AF-S 24-70mm f/2.8E ED VR、AF-S 200-500mm f/5.6E ED VR和AF-S 24mm f/1.8G ED三枚镜头。其中,24-70mm预计将在8月27日正式上市销售,而剩下两支镜头将在9月17日上市销售。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三枚镜头的海外销售并没有按照预期的时间来走,日本已经可以购买新的200-500mm f/5.6镜头了,售价大概折合为8100元人民币,而昨日尼康日本官网宣布,新的24-70mm f/2.8无法在8月27日开售,日本地区具体时间会推迟到10月份,估计大陆地区的出货时间也将受到影响。目前,这款镜头日本定价为287500日元,折合14800元人民币。


尼康宣布推迟新24-70mm镜头上市时间
尼康新24-70mm推迟上市时间

    编辑短评:尼康向来以出货神速所出名,一般机器发布一到两周内就会全球开卖,而镜头最多延迟也就一个月左右。这一次24-70mm延迟,原因很可能是产量不足,例如年初的300mm f/4开卖后就出现了严重的缺货现象。由于新的24-70mm f/2.8可以说非常巨大,因此用量应该很足,很可能是由于复杂的工艺导致了出货的延迟。不过再怎么说,尼康也只是推迟一个多月,比起某些厂商动辄半年的延迟还是要厚道很多。目前还没有这枚镜头的实际上机测试结果,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更多相关报道。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1/n419398459.shtml report 995    尼康在本月初正式发布了包括AF-S 24-70mm f/2.8E ED VR、AF-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