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ro 4规格完全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价格偏高,但微软的Surface Pro平板机就如同Google Nexus,一向是标杆性的,而现在,全新一代的Surface Pro 4终于要来了。

  来自Reddit上的爆料称,Surface Pro 4将会搭载Intel 14nm Skylake处理器,并提供i3、i5、i7等多种选择,具体型号不明但应当是15W U系列低压版,它们将在9月初正式发布。

  内存方面,Surface Pro 4最高端型号将提供至少16GB,比现在翻一番,而来自三星的固态硬盘最高升至1TB,同时还有128GB、256GB、512GB,如此一来选择的空间更大了。

  显示屏仍是12寸的,但也有人说,微软会同时提供14寸的,那就更像是个传统笔记本了,也进一步模糊了平板机、笔记本之间的隔阂。

  此外还有更大容量的电池、USB Type-C接口。

  Surface Pro 4预计在10月份发布,可能会和Windows 10 Mobile、Lumia 950同时登场。

  至于价格嘛,据说将定位于高端设备,那说不定会比Surface Pro 3更贵,至少更大内存和容量的绝对不会便宜。

Surface Pro 4规格完全曝光:狂赞!等你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1/n419399147.shtml report 717 虽然价格偏高,但微软的SurfacePro平板机就如同GoogleNexus,一向是标杆性的,而现在,全新一代的SurfacePro4终于要来了。来自Reddi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