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坐等发布!三星GALAXY Tab S2谍照汇总

来源:综合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GALAXY Tab S系列平板电脑是三星在平板电脑领域中的一张王牌,在外形设计、硬件搭配、系统优化这三个方面都会做到极致。此次曝光的Tab S2作为第二代产品想必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惊喜。从此前各个渠道曝光的消息来看,Tab S2会采用显示比例为4:3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尺寸有8.0英寸和9.7英寸两种。

三星GALAXY Tab S2

三星GALAXY Tab S2

  当然,三星自家的Exynos处理器也是Tab S2的首选,毕竟处理器是三星要打造的这款Tab S2的核心部件。无论从成本、技术还是代表意义上Tab S2都不会选用其它厂商的处理器。此外,三星GALAXY Tab S2还配备了3GB RAM,而ROM则是32GB/64GB,先于iPad抛弃了16GB“乞丐版”。此次推出的这款GALAXY Tab S2拍照方面有了优化,采用前/后置210/80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后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Tab S2

  不得不说这次GALAXY Tab S2发布前的保密工作做得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是故意为之),除了没有摸到真机外绝大部分信息都已经被曝光。到这里只想说:我们对Tab S2已了然于胸,坐等发布会。

三星GALAXY Tab S2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1/n419404981.shtml report 1259   三星GALAXYTabS系列平板电脑是三星在平板电脑领域中的一张王牌,在外形设计、硬件搭配、系统优化这三个方面都会做到极致。此次曝光的T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