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D热水器是什么?它首先需要一个智慧的大脑

来源:搜狐科技
 

  搜狐科技 文/木木

  海尔推出了一款80升的5D热水器产品,究竟什么是5D?海尔给了它重新的定义,净水、有智慧、超大水量、智能速热、高效节能。海尔负责人表示,这5大功能是海尔热水器交互平台上,仅3个月收集用户60万个“抱怨”的结果。例如,热水器内胆一般3年更换一次,但内胆不清洗,水重复加热时会产生大量细菌。

  针对用户需求,海尔5D热水器开发了自净水功能,通过M式注水管和平流式热动力系统,能让进入胆内的水平铺上涌,使胆内水的流动性得到加强,使洗澡水的新鲜度达到97%。通过高温消毒等方式,可杀死洗澡水中99%的细菌。

  据悉,智慧自健康系列产品是海尔智慧7大生态圈中的产品,海尔所有产品能实现一系列自动识别功能。这款5D热水器自带WIFI模块,用户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客户端,即可进行远程控制,如远程开关机、预约洗浴、查看水温等。例如,通过手机实时查看热水器运行状况,并结合当地水质状况和热水器运行实际智能提醒用户进行内胆清洗或者更换镁棒。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科技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1/n419425841.shtml report 857  搜狐科技文/木木海尔推出了一款80升的5D热水器产品,究竟什么是5D?海尔给了它重新的定义,净水、有智慧、超大水量、智能速热、高效节能。海尔负责人表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