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Nexus 5摄像头完全曝光:拍照很疯狂

来源:驱动之家

  一为和LG都在准备全新的Nexus手机,至于后者,目前的消息称将被叫做Nexus 5(2015)。

  前两天,我们已经给出了真机的背部图片,虽然参数很给力1600万像素或者2070万像素、激光对焦、双色温闪光灯,但是微微凸起显得有些伤感。

  今天,外媒TechTasitic拿到了一张来自谷歌硬件质保部门员工上传到Google+的一张自拍照,无意间泄露的Exif信息也给出了前置摄像头的资料。

  据悉这颗摄像头为500万像素,F2.0的光圈,这么大的光圈用在副摄像头确实不多见。

  另外,照片的拍摄地点显示来自山景城的GooglePlex(谷歌总部),设备代号“Bullhead”也确实是Nexus 5的内部名称,可信度很高。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Exif信息确实是可以干预修改,如果谷歌觉得有必要这样做的话。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3/n419530750.shtml report 2242 一为和LG都在准备全新的Nexus手机,至于后者,目前的消息称将被叫做Nexus5(2015)。前两天,我们已经给出了真机的背部图片,虽然参数很给力1600万像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