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几乎翻一番 Surface Pro 4配置全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微软Surface Pro 3大获成功以来,Surface系列产品就颇受好评。近日来自Reddit上的爆料称微软全新一代Surface Pro 4将于9月份发布,其将会采用Intel 14nm Skylake处理器,最大内存16GB,配备三星1TB固态硬盘,硬件配置上较上一代几乎翻了一番。

几乎翻一番 Surface Pro 4配置全曝光

  几乎翻一番 Surface Pro 4配置全曝光(图片来自hexun.com)

  据称,Surface Pro 4依旧会提供i3、i5、i7等版本,虽然具体型号还不清楚,但按照惯例应该是15W U系列低压版。至于最后是12英寸还是14英寸版本目前还没有更为确切的消息。

几乎翻一番 Surface Pro 4配置全曝光

  Surface Pro 4配置全面提升

  预计在外形上Pro 4变化不会太大,在其他配置方面,Surface Pro 4还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以及USB Type-C接口。价格方面配置大提升想必也会有所增加。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4/n419572069.shtml report 941 自微软SurfacePro3大获成功以来,Surface系列产品就颇受好评。近日来自Reddit上的爆料称微软全新一代SurfacePro4将于9月份发布,其将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