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 RTM新测试版安装无需密匙

来源:综合 作者:雷锋网
 

  近日,微软Windows 10内测负责人Gabel在Twitter发文表示,微软将继续为参加内测的用户提供RTM之后的Windows 10内测版,并且无需密匙即可安装,不过条件是必须在已经激活的Windows 10 10240设备上安装。

  此外,微软表示,如果设备上有Windows 10有效和激活的副本,用户将不再需要输入25个字符的产品密钥,即可安装RTM之后的新测试版本,并在安装完毕之后自动连接互联网激活。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4/n419575157.shtml report 730  近日,微软Windows10内测负责人Gabel在Twitter发文表示,微软将继续为参加内测的用户提供RTM之后的Windows10内测版,并且无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