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眼看着就要八月底了,悲伤九月开学季就要到来。其实在暑期中学生朋友最长选购的产品就是手机了,而伴随着时间的流去暑促狂潮也接近尾声,还没有 选购手机的朋友们不如趁最后的时间,为自己选购一台心怡已久的手机吧。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学生必备手机,有兴趣的学生朋友不妨参考下。

vivo X5Pro

   很多学生都是外观控,外形漂亮时尚的手机很容易让学生心动,vivo X5Pro就是这样一款机型。该机采用了双2.5D弧面玻璃,镶嵌于航空级镁铝合金边框机身当中,同时极光陶晶镀膜工艺为你呈现蓝宝石色泽的观感,让美即 刻可见。还搭载眼球识别技术,比指纹识别更具高效性、稳定性,加密APP,后台验证用户身份,即可自动登陆,一扫重复输入密码的繁琐,同时也为安全更添加 一份保护。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vivo X5Pro内置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1。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vivo X5Pro
  参考价格:2598元

华为荣耀6 Plus 移动4G

  华为荣耀6 Plus相比荣耀6有了重大提升,包括处理器和屏幕尺寸以及拍照等方面,外形更加纤薄,性能更彪悍。而目前,荣耀6 Plus直降200元,移动4G版售1799元。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在外观方面,荣耀6 Plus虽然采用了5.5英寸的大屏,但是仅2.8mm的窄边框设计也并没有让该机显得很笨重,金属包边的中框也使手感大大提升。采用3GB的运行内存的主流旗舰配置,支持双卡双待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超大电池也是荣耀6 Plus的一大亮点,搭载了5.5寸屏幕手机中最大的3600mAh。续航方面根本不用担心。

  华为 荣耀6 Plus 移动4G
  参考价格:1799元

魅族 魅蓝Note 2

  作为今年首款魅蓝旗下新机,这款产品采用主流中端手机硬件,但是针对传统的安卓体验和小圆圈手势做了一定升级。将原有的SmartBar+小圆圈,变为了mBack键,将返回键和Home键整合在一起(功能上可以变向理解为MX4 Pro按键的无指纹识别变形版本)。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魅蓝Note2采用5.5寸1920X1080分辨率级别屏幕,搭配2G+16GB的基本硬件组合,内置500+1300前后置镜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5.1的Flyme4.5操作系统。拥有3100mAh容量超大电池,还首次支持双卡双待。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魅蓝Note2做了全新升级和改进,而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超低价格,其联通移动双卡双4G自由切换版16GB 799元,32GB 999元,同时发布的16GB电信版也是799元,颜色方面除白、蓝、红三种颜色外,还新增了灰色磨砂版。

  魅族 魅蓝Note 2
  参考价格:799元

nubia Z9 mini

  nubia Z9 mini是一款全网通手机,支持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制式,并向下兼容,同时其还支持双卡双待,工作生活两不误。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nubia Z9 Mini与Z9 Max外观相似,机身尺寸稍小,支持更换多种个性化的后盖。采用的是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卡扩展,依然内置2900毫安时电池,并且是双卡双待4G全网通机型。

开学换新机 近期热销智能手机推荐

  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系统方面搭载基于全新Android 5.0版本的nubia UI 2.8,整体效果也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nubia Z9 mini
  参考价格:14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4/n419612980.shtml report 3299 眼看着就要八月底了,悲伤九月开学季就要到来。其实在暑期中学生朋友最长选购的产品就是手机了,而伴随着时间的流去暑促狂潮也接近尾声,还没有选购手机的朋友们不如趁最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