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神舟将发布中国首款Skylake笔记本

来源:驱动之家

  Skylake桌面版的i7-6700K和i5-6600K已经如愿见面,而据此前了解,其它桌面和笔记本型号也会在月底之后陆续推出。现在,已经有中国厂商提前宣布将发布会中国地区推出的首款skylake笔记本。

  8月26日,神舟电脑将举办2015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其中就包含全新的超级战神游戏本,同时也是首款吃上Skylake的本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移动版的Skylake将照例分为:Y系列超低压版、U系列低压版、H系列高性能版。此外,H系列还首次开放超频,首款型号为“Core i7-6820HK”,也是K黑盒版。其采用四核八线程设计,主频2.7-3.6GHz,集成核显HD 530,24个执行单元,频率350-1050MHz,热设计功耗45W。

  因为神舟此次发布的是战神系列游戏本,所以很可能用的是H系列型号,共计8款,内存方面,在消费笔记本上它们都仅支持DDR3L-1600内存,而在商务本上同时还支持DDR4-2133。

  目前,有关该笔记本的具体规格尚未知晓,暂时不确定会使用哪一款处理器,但考虑到神舟一直以配置和高性价比主打,所以此次推出的Skylake笔记本,也值得让人期待。

大杀招!神舟将发布中国首款Skylake笔记本

大杀招!神舟将发布中国首款Skylake笔记本

大杀招!神舟将发布中国首款Skylake笔记本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4/n419622419.shtml report 907 Skylake桌面版的i7-6700K和i5-6600K已经如愿见面,而据此前了解,其它桌面和笔记本型号也会在月底之后陆续推出。现在,已经有中国厂商提前宣布将发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