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日期泄露!

来源:驱动之家

  目前微软的办公软件Office 2016仍处于测试阶段,然而最新泄露的内部备忘录文件却向我们提供了正式版到来的时间点。

  文件显示,微软将于9月22日正式推出Office 2016,在此之前公司将对员工进行相关的销售知识、技巧培训。

  从已掌握的信息来看,Office 2016是一个庞大的办公软件集合,其中包括了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Skype、Project、Visio以及Publisher等组件和服务。

  目前,微软尚未公布Office 2016的售价信息,但预计家庭和学生基础版的价格约为130欧元左右(约合970元人民币)。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日期泄露!

Office 2016正式版发布日期泄露!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5/n419658220.shtml report 563 目前微软的办公软件Office2016仍处于测试阶段,然而最新泄露的内部备忘录文件却向我们提供了正式版到来的时间点。文件显示,微软将于9月22日正式推出Offi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