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Mate S曝光!屏幕原来是这样

来源:驱动之家

  9月2日,华为将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新机。按照此前的说法,该机的代号可能是Mate S或者Mate 7S,并不是传说中的Mate 8。

  微博用户@摩卡RQ今天下午透露了关于Mate S的更多信息,他表示这个“S”指代的是“Small”,所以这次发布的不可能是Mate 8,而且屏幕尺寸应该不可能是5.7英寸。

  另外@摩卡RQ还表示,通过询问供应链之后得知,华为有一款5.2英寸的新机要发布,用的是三星AMOLED屏,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Mate S,支持压力感应功能。

  众所周知,此前发布的荣耀7已经可以看做是“5.2英寸版Mate 7”了,因为它的外观和Mate 7相比实在是太像了,这次再推出一款5.2英寸的产品是为啥呢?可能它的定位要比荣耀7高很多吧,但配置相比荣耀7来说很难有太大提升了。

  这代华为手机基本上要长一个样子了...

华为Mate S曝光!屏幕原来是这样

华为Mate S曝光!屏幕原来是这样

华为Mate S曝光!屏幕原来是这样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5/n419659012.shtml report 763 9月2日,华为将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新机。按照此前的说法,该机的代号可能是MateS或者Mate7S,并不是传说中的Mate8。微博用户@摩卡RQ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