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让人久等了! 安卓版黑莓Passport2将至

来源:中关村在线

  黑莓手机这几年的日子一直过得不太好,是继续坚持自家的黑莓操作系统,还是转投安卓的怀抱?其实早在黑莓 Passport开始兼容Apk应用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答案:安卓系统版的黑莓手机不会让人们等太久,或许就是Passport 2。

让人久等了! 安卓版黑莓Passport2将至

  让人久等了! 安卓版黑莓Passport2将至

  在今年8月初,黑莓发布了Passport 银色版(BlackBerry Passport Silver Edition)。随后外媒也晒出了几张该机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的照片。看来这次安卓系统版的黑莓手机真的是在不久后就要来了。

让人久等了! 安卓版黑莓Passport2将至

  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就曾表示“只有Android足够安全,黑莓才会考虑打造这么一款设备。”如今看来,黑莓显然是已经找到了让安卓系统足够安全的办法。

让人久等了! 安卓版黑莓Passport2将至

  这个idea或许要在黑莓Passport 2上实现。但是有消息指出,只有在11月份推出的黑莓Venice上市后表现不错的话,黑莓才会考虑正式推出Android版Passport 2。意思就是说,你们都去买黑莓Venice吧!卖得好了才有钱给你们推安卓版的Passport 2。

  在运行安卓系统的黑莓Passport 银色版照片曝光不久后,外媒又放出了黑莓Passport与Passport 银色版同时运行安卓系统的视频。PS:有句话也不知道该不该说:黑莓啊,如果不想步入诺记的后尘,不管卖得好不好,安卓版赶紧出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5/n419659795.shtml report 1307 黑莓手机这几年的日子一直过得不太好,是继续坚持自家的黑莓操作系统,还是转投安卓的怀抱?其实早在黑莓Passport开始兼容Apk应用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答案:安卓系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