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延续视频优势?传松下GH5于2016发布

来源:综合 作者:蜂鸟网

  近日,有外网称松下GH4的后续机型GH5将有望在2016年发布。之前有小道消息称GH5将于今年发布,但该消息一直未被确认。此次该外网称 GH5明年发布的消息来源十分可靠,且内容虽然简短却非常明确与肯定,可信度颇高。有关这款相机的性能,该消息来源处还表示相机将会加增一些新颖的功能, 同时画质也会有巨大的改善,值得期待。

  松下GH4

  有关GH5的消息,还是第一次被正面报道。虽然GH5发布是以后的事情,但是它的受关注度却一直没有降低。外网推测,GH5可能以GH4的原型进行升 级。同时可能会应广大用户的要求,GH5在4K拍摄时提升至60帧/秒的性能。另外该报道称GH5的出现将再次掀起紧凑型相机市场的高潮。

  松下GH4

  ·编辑观点:

  松下GH4的出现,满足了一大群单电视频拍摄用户的需求。通过评测了解,GH4的各方面性能都与专业摄像机不相上下,所以该款相机成为了数码相机中拥有视频拍摄功能性价比最高的机型。GH4的成功,让人们更期待GH5的出现。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5/n419665371.shtml report 862 近日,有外网称松下GH4的后续机型GH5将有望在2016年发布。之前有小道消息称GH5将于今年发布,但该消息一直未被确认。此次该外网称GH5明年发布的消息来源十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