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发布4款喷墨打印机新品 预计9月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8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佳能在京发布4款喷墨打印机新品,包括单反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 MG7780、时尚照片一体机MG6880、易趣照片一体机MG5780和实用无线一体机MG3680,涵盖黑、白、红、橙、银、金等颜色,预计9月上市。

 

  此次发布的四款佳能喷墨打印机新品继承了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优势,其中旗舰机型MG7780采用6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系统,加强黑色打印效果,并扩大了红色打印色域。该款机型还能实现约21秒每张的4"x6"无边距照片输出速度。此外,此次发布的新品还配备静音模式。

 

  MG7780、MG6880、MG5780三款机型推出了无线直接连接和AP模式打印功能,还支持佳能百度云打印以及PIXMA/MAXIYF Cloud Link(PIXMA/MAXIFY乐享云)云端直接打印。另外,机器附带照片管理与打印软件My Image Garden,可以自动创建照片布局、拼贴画、卡片和日历等打印方案。

  四款打印机参考价格分别为:MG7780 2080元、MG6880 1580元、MG5780 1380元、MG3680 880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5/n419683854.shtml report 1609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钊)8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佳能在京发布4款喷墨打印机新品,包括单反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MG7780、时尚照片一体机M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