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MD自曝R9 Nano性能跑分:这能效逆天了

来源:驱动之家

  AMD Fury家族的第三位“小将”R9 Nano定于本月发布,最新消息是27号。

AMD自曝R9 Nano性能跑分:这能效逆天了

  说它小这里仅仅指身材,15cm的长度之前可是GT 730、R7 360之类低端卡的专利,但是AMD称其性能密度和每瓦性能都是前代的两倍(这里指的是完整Hawaii核心的R9 290X),据说比Fury X还要强。

AMD自曝R9 Nano性能跑分:这能效逆天了

  在近日举办的Hot Chips 2015上,AMD首席技术官Joe Macri公开了R9 Nano的成绩。以游戏《孤岛惊魂4(Far Cry 4)》为例,R9 Fury X的帧数是42.5fps,R9 Nano是33.5fps,R9 290X则是30.5fps,R9 Nano的性能比R9 290X大约高了10%,比R9 Fury X低了21%。

  再来计算关键的每瓦性能(Fury X:275W,R9 Nano:175W,R9 290X:250W),分别为0.154fps/W、0.191、0.122,R9 Nano是290X的1.5倍还多。注意,AMD PPT中是拿显存做对比,比的是HBM和GDDR5,那个成绩超过了1.9倍。

AMD自曝R9 Nano性能跑分:这能效逆天了

  目前看来,R9 Nano非常可能整合完整的Fiji XT核心,即4096个流处理器、4096-bit 4GB HBM显存,256个纹理单元、64个光栅单元,单8针供电。

  就看售价了,Fury X和Fury分别定价649美元、549美元,Nano如果明智,将对N卡构成不小压力。

AMD自曝R9 Nano性能跑分:这能效逆天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5/n419703018.shtml report 1326 AMDFury家族的第三位“小将”R9Nano定于本月发布,最新消息是27号。说它小这里仅仅指身材,15cm的长度之前可是GT730、R7360之类低端卡的专利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