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升级需谨慎 网友怒评iOS 8.4.1太费电

来源:手机中国网

  距离苹果推送iOS 8.4.1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新系统仅升级了Apple Music中的部分功能,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升级与否意义不大,但是很多人为了干掉那恼人的更新提示还是选择了升级,但升级之后烦恼也随之而来。

  大量用户通过论坛反映iOS 8.4.1耗电严重,待机时间大不如前,只是日常使用而已却掉电极快,相比之下,iOS 8.3稳定的多,不少用户大呼后悔手贱升级。不仅如此,苹果在推送iOS 8.4.1时明确说明已经封堵了用于越狱的漏洞,这也意味着一旦用户选择升级便无法越狱,现在iOS 8.4的验证通道已经关闭,这下后悔药也没得吃了。

升级需谨慎 网友怒评iOS 8.4.1太费电

  可就在前不久之前的安全极客狂欢节上,盘古团队现场演示了破解iOS 8.4.1,令在场观众错愕不已,这说明iOS 8.4.1同样存在漏洞,我们也期盼着盘古团队尽快发布越狱工具。

  目前iOS 9已经发布了测试版,距离发布正式版也越来越近,iOS 8已经被看做苹果史上最糟糕的系统,但愿iOS 9不会让我们失望。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6/n419752444.shtml report 582 距离苹果推送iOS8.4.1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新系统仅升级了AppleMusic中的部分功能,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升级与否意义不大,但是很多人为了干掉那恼人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