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三星正在S7上测试骁龙820:还是有点热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韩国Dreamx报道,三星正在Galaxy S7上轮流测试骁龙820处理器和三星自主架构芯片(Exynos M1)处理器。不过,业内人士表示,骁龙820处理器仍然存在发热问题。  

传三星正在S7上测试骁龙820:还是有点热
传三星正在S7上测试骁龙820

  报道称,三星正在S7上轮流测试骁龙820处理器和三星自主架构芯片(Exynos M1)两款处理器,以便最终确定到底采用那个方案,对于测试的目的,业内人士表示,三星S7预计最终还是会重拾当年的双平台策略,不仅推出搭载自家Exynos M1处理器的版本,而且在部分国家和市场也会有骁龙820处理器的版本问世。

  另外,微博日前还上曝光疑似三星内部的Android M 升级计划图表显示,“MSM8996”和“Jungfrau”两个关键词,都同时出现其中。即MSM8996是骁龙820处理器的型号,而三星S7的开发代号则是Jungfrau。

传三星正在S7上测试骁龙820:还是有点热
传三星正在S7上测试骁龙820(图片来自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骁龙820处理器尚未正式发布,所以三星在新款机型上测试这款处理器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同时在通常情况下,准备一款新款旗舰机型需要7到8个月的时间,所以结合骁龙820处理器在明年第一季出货的传闻,或许预示着三星S7并不会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提前问世,而是沿用既定的步骤,在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

  早前消息称,三星S7的内部开发代号为 “Jungfrau”,将会采用Ultra HD 4K显示屏,并且随着三星全新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的推出,或许意味着该机还将在摄像头方面得到升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6/n419752579.shtml report 1105 据韩国Dreamx报道,三星正在Galaxy S7上轮流测试骁龙820处理器和三星自主架构芯片(Exynos M1)处理器。不过,业内人士表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