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镜头居中酷似iPhone6 曝HTC Aero渲染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Aero肩负着帮HTC翻身的重任,自一个月前该机的渲染图曝光后,近日外媒mobipicker又曝光了一张机身背部渲染图,看起来与苹果iPhone 6极为相像。


HTC Aero图
HTC Aero概念图(图片引自mobipicker,疑似PS)

镜头居中酷似iPhone6 曝HTC Aero渲染图
微博中爆料的HTC Aero金色版(图片引自微博,疑似PS)

  图中能看出该机其实就是把苹果iPhone 6的摄像头、闪光灯以及后置麦克风“居中”了,中央打上了HTC的Logo。外媒还提到该机配有5.5英寸屏幕和高达4GB的运行内存。

  从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到很多iPhone 6的影子,甚至怀疑就是用iPhone 6的后部照片PS而成的。不过外媒也表示这并不是实机图,而且据传言其实HTC Aero长的就是这个样子。

HTC Aero图 HTC Aero图
此前曝光的HTC Aero概念渲染图

  HTC最近几款新品的市场表现在一些国家并不是很好,除了HTC Aero外,近日还有一款代号HTC O2的机型出现。种种迹象表明HTC已经在憋大招,希望HTC的新机能争口气,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6/n419752921.shtml report 1248 HTC Aero肩负着帮HTC翻身的重任,自一个月前该机的渲染图曝光后,近日外媒mobipicker又曝光了一张机身背部渲染图,看起来与苹果iPhon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