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摩托罗拉新机曝光:翻版的Moto X Play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今年一口气发三款新机:Moto G(2015)/X Play/X Style,不过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宣布主打大屏娱乐的Moto X Play不会在美国上市,而是为他们准备了一款更适合美国市场的机型“DROID MAXX 2”。

  摩托罗拉DROID MAXX另一个名字为DROID Turbo,去年第一代无论性能还是外观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欢迎。近日phonearena报道,该机第二代机型DROID MAXX 2已经曝光,简直是翻版的Moto X Play。

moto maxx 2

  (图片引自phonearena)

  从曝光图片中可以看出,该机正面上下有对称式扬声器设置,三颗触摸按键位于屏幕显示范围内。背部与Moto X Play同样是可更换的塑料网格纹路后壳,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配置上据称该机会有1920x1080像素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亮点是有一块3630mAh的大电池,定位中高端喜欢大屏娱乐的年轻手机用户。

moto maxx 2

  该机与Moto X Play外观非常相似

  编辑点评:外观上看该机与Moto X Play非常相似,并且市场定位也相同,不过它可能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的定制机,或许不会在我们国内推出。目前有消息9月初摩托罗拉可能将在国内发布今年的新机,ZOL也会持续关注Moto动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7/n419846412.shtml report 1063 摩托罗拉今年一口气发三款新机:MotoG(2015)/XPlay/XStyle,不过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宣布主打大屏娱乐的MotoXPlay不会在美国上市,而是为他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