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或推全新系列机型 虚拟现实是卖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媒phonearena消息,三星可能未来将会推出一条新的手机产品线“三星Galaxy O系列”。目前三星一款全新型号的设备“SM-G6000”通过了蓝牙认证,可能将来会命名为三星Galaxy O7。

三星Galaxy O7

  三星SM-G6000通过蓝牙4.1认证(图片引自phonearena)

  图中可以看出,这款SM-G6000通过了蓝牙4.1的认证。外媒还提到,三星Galaxy O系列是一款主打虚拟现实功能的机型,三星将会在机身内对GPU特殊照顾,以便提供更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该系列将主打高端市场。

  编辑点评:目前虚拟现实逐渐兴起,但是以此为卖点的手机还并没有出现。所以三星此举非常具有前瞻性,此前也曾有外媒提到这一系列手机将会搭配虚拟现实眼镜售卖,通过手机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虚拟现实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7/n419846495.shtml report 598 近日外媒phonearena消息,三星可能未来将会推出一条新的手机产品线“三星GalaxyO系列”。目前三星一款全新型号的设备“SM-G6000”通过了蓝牙认证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