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DC:PC将五年连跌 全球萎缩

来源:驱动之家

  目前,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经突破了7500万台(官方数据),按照微软的说说法,真是一片欣欣向荣。

  而作为重要载体的PC,再次被分析机构唱衰。

  IDC昨日发布报告,认为今年全球PC的出货量将下降8.7%,明年下降1.1%,也就是说连跌五年的情况将成真。

  至于其中的原因,IDC认为,首先是全球经济低迷,加之Windows 10对旧设备免费升级、新PC产品型号缺乏,以及销售渠道不愿积累库存等因素,形成了一次全球性广泛的萎缩现象。

  什么时候情况会好转?最快也得2017年了。

IDC:PC将五年连跌 全球萎缩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7/n419848352.shtml report 448 目前,Windows10的装机量已经突破了7500万台(官方数据),按照微软的说说法,真是一片欣欣向荣。而作为重要载体的PC,再次被分析机构唱衰。IDC昨日发布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