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一游戏升级DX12:性能暴涨20%!

来源:驱动之家

  《方舟:生存进化》(ARK: Survival Evolved)是一款基于虚拟引擎4开发的恐龙主题求生游戏,6月份出现在Steam平台上开始预览测试,Studio Wildcard也是很勤劳地不断更新,修补问题,加入MOD等新功能。

《方舟:生存进化》升级DX12:性能暴涨20%!

  本周五,新的补丁又将到来,照例有大量更新,特别是将会加入DX12模式,官方号称可以带来大约20%甚至更高的性能提升!

  当然,你需要Windows 10才能体验到这种神奇,而至于是否真的这么厉害,到时候跑跑看就知道了。

  DX12纵然有很多革命性变化,但指望它带来性能的突飞猛进也是不太现实的,《奇点灰烬》的测试版此前也加入了DX12,但也引发了不少争议。

《方舟:生存进化》升级DX12:性能暴涨20%!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7/n419848675.shtml report 666 《方舟:生存进化》(ARK:SurvivalEvolved)是一款基于虚拟引擎4开发的恐龙主题求生游戏,6月份出现在Steam平台上开始预览测试,StudioW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