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下代Surface曝光:号称MacBook杀手

来源:驱动之家

  Windows 10的正式发布意味着Surface Pro 4要来了,在搭配Windows 8.1的Surface Pro 3表现不好的情况下,微软急需一款专为Windows 10设计的产品来重振雄风。

  外媒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微软目前正在准备新一代Surface,其中一款尺寸为12英寸,另一款则是13到14英寸之间。

  据说,这两款设备的配置都不错,采用了大量“顶级配件”,能给相关零部件的供应商提供不俗的利润率。

  关于这两款设备目前还没有什么更进一步的说法,但据说他们能给MacBook以及MacBook Air造成不小的压力。

  也许微软真能拿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下代Surface曝光:号称MacBook杀手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827/n419849048.shtml report 541 Windows10的正式发布意味着SurfacePro4要来了,在搭配Windows8.1的SurfacePro3表现不好的情况下,微软急需一款专为Window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