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二代Moto 360出街:最帅最man安卓表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和手机极为相似,安卓智能手表也是百花齐放,各家都准备了不同的产品。不过,作为曾经谷歌的嫡系部队,Moto 360仍旧是Android Wear阵营中的标杆。

  今天,有媒体拿到了两张全新的二代Moto 360实物谍照,其中一张的主角便是联想高级副总裁、摩托罗拉主席陈旭东。两张图片中的新表款式一致,都是棕色表带。

  二代与一代在外型上最明显的不同就是表冠,即从3点钟位置移到了2点钟。

  目前的消息指出,Moto 360将有两个尺寸,Moto 360S和Moto 360L,二者的表盘尺寸分别为38mm、42mm,对应内置的是270mAh、275mAh电池。

  唯一一点不爽可能还是底部的黑边,至少从前不久Moto官方推特暴露的那张渲染图来看,这个“问题”仍没有解决。

  随着最近频繁曝光,外媒猜测,二代Moto 360将在9月3日开幕的德国IFA上正式亮相。更给力的是,联想已经确认360二代会有国行上市,考虑到9月8日摩托罗拉在上海举办发布会,除了确定会发布国行Moto X Style和Moto X Play,也许手表会一同出现。

二代Moto 360出街:最帅最man安卓表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4/444512.htm report 1008 和手机极为相似,安卓智能手表也是百花齐放,各家都准备了不同的产品。不过,作为曾经谷歌的嫡系部队,Moto360仍旧是AndroidWear阵营中的标杆。今天,有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