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推送Build 10532新版本:三项重要改进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微软刚刚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0532,再次把Build 10525的版本号刷高。

本次更新首要仍然是Bug修复,不过微软也着重介绍了三样新特性,分别是改进视效的右键菜单、可分享Windows Feedback内容以及对EdgeHtml引擎的改进

  本次更新首要仍然是Bug修复,不过微软也着重介绍了三样新特性,分别是改进视效的右键菜单、可分享Windows Feedback内容以及对EdgeHtml引擎的改进。

Win10推送Build 10532新版本:三项重要改进
  
另外,Build 10532 还为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所支持的语言提供了语言包。

  另外,Build 10532 还为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所支持的语言提供了语言包。

  微软没有发布ISO镜像文件,目前Windows 10 Build 10532只提供给Insider快速成员,后期经评估后会推送给慢速成员。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4/444500.htm report 1061 微软刚刚推送了Windows10Build10532,再次把Build10525的版本号刷高。本次更新首要仍然是Bug修复,不过微软也着重介绍了三样新特性,分别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