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Z5真机大曝光:摄像头绝对彪悍!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9月注定是一个新机频发的月份,而今天早些时候,苹果也是终于给出了iPhone 6S的发布时间,那就是9月9日,而在这之前,华为、索尼将会提前发布。

  之前索尼已经预告,9月2日将会有新品发布,随后有消息称是三款新机,都是Z5系列的,其中Z5高配版居然使用的是4K屏,相当的逆天。

  现在,有外媒放出了,所谓Xperia Z5的谍照,整体外形风格依然是全平衡设计,跟Z3+很相似,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边框处有Xperia的Logo。

  除了外形,一同亮相的还有Z5的摄像头,根据之前的消息看,其是2300万像素,跟之前的M5摄像头应该是一致的,光圈为f/1.8,CMOS传感器的尺寸为1/2.2,并且支持192混合对焦点和4K视频的拍摄,据说Z5系列都会是一样的镜头。

  差不多索尼Z5应该就是这样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配备5.2寸1080p屏(Z5 Compact是4.6寸720p屏/Z5 Premium备了5.5寸4K屏),内存会是4GB,一起期待下吧。

索尼新旗舰Z5真机大曝光:摄像头绝对彪悍!
  
索尼新旗舰Z5真机大曝光:摄像头绝对彪悍!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44/444499.htm report 1049 9月注定是一个新机频发的月份,而今天早些时候,苹果也是终于给出了iPhone6S的发布时间,那就是9月9日,而在这之前,华为、索尼将会提前发布。之前索尼已经预告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